img0000073_f241  

 

1.打開穴道來洩洪

睡前半小時儘量別喝水,這有可能影響眼部的迴圈,導致排水不暢形成眼袋。

我們可以通過打開眼部穴位,來實行眼部洩洪的計畫。

閉上眼睛,平躺在床上,用食指輕輕按壓攢竹穴,也就是眉頭下方的凹陷處,可以很好地緩和眼睛的疲勞,幫助多餘水分的排出。

您可能也感興趣的白醋妙方:【白醋五招美容小妙招】.【白醋的醫學保健作用】

2.卸妝時別太粗魯

如果卸妝不夠溫柔,經常拉扯下眼瞼,就有可能導致眼部肌膚提前鬆弛,形成下垂的眼袋。正確的方法是用眼部卸妝液,用棉片進行溫和徹底的卸妝。此外,平時像是戴隱形眼鏡或畫下眼線時,都要盡可能少地拉扯下眼皮,這些不在意的小動作都非常容易招致後患。

您可能也感興趣的收斂毛孔文章:【DIY薄荷收斂毛孔水】.【毛孔變粗的六大陷阱】

3.水腫眼袋原來更缺水

出現了水腫形眼袋,可不是說你眼周肌膚的水分就很充足了,恰恰相反,眼袋的存在,搗亂了眼部正常的血液迴圈,這本來就無皮脂腺分佈的地方自然就更加乾涸了。所以,如果你的生活作息很不正常,極易滋生水腫眼袋的話,在眼霜的選擇上,就必須把保濕放到第一位。

原文出處: http://www.tmch.org.tw/cosmetology/920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去眼袋 熊貓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